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象州县举行迎国庆升国旗仪式
发表时间:2022-10-01 16:42:4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广西来宾市象州县1日举行迎国庆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祝福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人民生活更加幸福安康。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1日电 广西来宾市象州县1日举行迎国庆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祝福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人民生活更加幸福安康。

 

 

  上午7时50分,县府广场人头攒动,来自全县各部门干部职工代表,社会各界群众齐聚广场参加升旗仪式。8时整,升旗仪式开始,精神抖擞的护旗手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走上升旗台。伴随着雄壮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护旗手迎风展臂,挥出手中的国旗,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象州县干部群众整齐列队,面向国旗肃立,目不转睛地注视着徐徐升起的国旗,齐声唱响国歌。迎着金秋的朝阳,五星红旗缓缓升起,雄壮的国歌声在广场上回荡,对祖国的深情祝福在歌声中流淌。升旗仪式结束后,现场群众高唱《歌唱祖国》、《领航》等歌曲,表达着对伟大祖国的崇敬和热爱。活动结束后,许多前来观看升旗仪式的群众迟迟不肯离开,仰望着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在国旗前合影留念,表达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之情,也衷心祝愿祖国繁荣昌盛、人民生活幸福安康。

 

  象州县城东小学 六(1)班 黄奕洁说:“今天是新中国的生日,我看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的时候,我内心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

 

  此外,在象州县各个乡镇以及荣获全国民族团结示范村的寺村镇花池村、中平镇上坪村的希望小学里,大家都自发的举行升国旗仪式,用实际行动向祖国送上美好的祝福,也表达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之情,衷心祝愿祖国繁荣昌盛、人民生活幸福安康。(钟艺春 肖广荣 谢华 王中林 麦凯 莫思 韦海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