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港北区为1000多名适龄妇女开展免费“两癌”筛查活动
发表时间:2022-10-01 17:09:0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贵港市港北区妇幼保健院开展以“她健康,家幸福”为主题的免费体检活动,免费为西江产业园区内的30-64岁适龄妇女做宫颈癌、乳腺癌筛查。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1日电(何广应 蒙钊钧 甘立泓)近日,贵港市港北区妇幼保健院开展以“她健康,家幸福”为主题的免费体检活动,免费为西江产业园区内的30-64岁适龄妇女做宫颈癌、乳腺癌筛查。

  活动现场,前来检查的适龄妇女依次登记、排队并进行乳腺触诊、乳腺彩色B超、妇检、宫颈液基细胞学检(TCT)等免费检查。

  区妇幼保健院主任医师陈雪芬介绍,此次“两癌”筛查为期两天,安排了区妇幼保健院15名骨干人员,启用2台B超机,为西江产业园区内的1000多名员工进行免费检查。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妇女宫颈癌和乳腺癌筛查,可以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最大限度降低“两癌”发病率和死亡率,提高广大适龄女性妇女健康水平。(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