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果满枝头!环江红心香柚喜丰收
发表时间:2022-10-01 17:23:2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一年美景最秋色,又是柚果飘香时。近日,广西环江县大安乡环界村红心香柚果园的20余亩红心柚已进入成熟期,随手拨开一个金黄色的外皮,柚子的清香扑鼻而来,淡红色的果肉晶莹剔透,十分诱人。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1日电(韦丽硕 王淙岳 覃奕晰 谭孟静)一年美景最秋色,又是柚果飘香时。近日,广西环江县大安乡环界村红心香柚果园的20余亩红心柚已进入成熟期,随手拨开一个金黄色的外皮,柚子的清香扑鼻而来,淡红色的果肉晶莹剔透,十分诱人。

  走进果园内,柚子树上挂满了一颗颗套袋成熟的红心香柚。工人们穿梭其中,忙着将红心香柚装袋,一派丰收喜人景象。 “我们的红心柚,水分足,皮薄肉厚,口感极佳,今年产量有12万斤左右,已经有电商过来采购。”行走林间,果园负责人覃亚林正指挥工人将柚子装袋运输。

  尽管汗流浃背,但大家有声有笑,充满了干劲地将装满袋的红心柚搬到堆放处。不一会儿,电商的运输车到果园内,将红心香柚装车拉走。

  干净敞亮的红心香柚包装车间内,工人们将运输回来的红心香柚卸货,并一一称重包装。“大家要按照品级大小打包好,不能有不同规格的果子放到礼盒里。”电商负责人莫雅惠穿梭在工人间,严格把控香柚的品质。

  据悉,“红心香柚”是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产品,也是环江一张亮丽的“水果名片”。近年来,环江围绕“十大百万”扶贫产业工程大力发展特色水果产业,积极抢抓发展机遇,加大水果品牌创建工作,拓展水果市场营销渠道,实现经济效益最大化,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