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罗城九千万山泉水走出国门
发表时间:2022-10-01 17:34:3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日前,在第19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上,罗城仫佬族自治县“九千万”山泉系列产品通过中国-东盟博览会平台,走出国门,销往越南、新加坡、菲律宾、西欧等国家及地区,受到当地部分高端消费者喜爱。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1日电(韦如代)日前,在第19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上,罗城仫佬族自治县“九千万”山泉系列产品通过中国-东盟博览会平台,走出国门,销往越南、新加坡、菲律宾、西欧等国家及地区,受到当地部分高端消费者喜爱。

  罗城地处九万大山南麓,境内有国家地质公园和九万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是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全县森林覆盖率达71.44%,良好的生态孕育了具有“原生、弱碱性、小分子团、低矿化、极软水、负离子水”特点的优质天然山泉水。

  广西九千万水业集团有限公司瞄准商机,率先到罗城开发“液体黄金”。2007年,公司生产的“九千万”系列产品成功上市。2009-2022年,连续十四年被选定为中国—东盟博览会官方合作伙伴、官方指定贵宾接待用水,用于招待各国来宾及高层商务人士,颇具美誉,是各级政府部门及单位大型会议、活动、赛事指定饮用水合作供应商,以优良的品质赢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与赞誉。

  今年7月,“九千万年产30万吨高质量健康饮用山泉水生产研究基地项目”又在罗城开工建设。项目总投资1.2亿元,占地面积130亩,建设期10个月。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产值近5-8亿元,预计年上缴税款约4000多万元,进一步延伸罗城山泉水产业链条、加快山泉水主导产业集聚,为罗城打造“中国好水”生产基地,做大做强高端山泉水品牌,注入新的动力。

  目前,罗城正着力打造“罗城山泉”公共品牌,做强做大山泉水产业,力争到2025年,全产业链年产值50亿元以上,实现打造50亿元级山泉水产业集群目标。(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