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兴业县举行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
发表时间:2022-10-01 18:18:2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9月30日是第九个烈士纪念日,广西玉林市兴业县在城隍镇、葵阳镇烈士陵园举行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向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碑鞠躬敬礼,深切缅怀革命先烈,深情寄托对烈士们的无限哀思。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1日电(李宇常 陈琳 杨晓宇)9月30日是第九个烈士纪念日,广西玉林市兴业县在城隍镇、葵阳镇烈士陵园举行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向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碑鞠躬敬礼,深切缅怀革命先烈,深情寄托对烈士们的无限哀思。

  在烈士陵园内,气氛庄严肃穆,纪念碑上铭刻的“革命烈士永垂不朽”熠熠生辉,在微风细雨中巍然耸立。纪念碑下,7个巨型花篮一字排开,14名礼兵笔直伫立。

  当敬献花篮仪式正式开始时,全场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国歌唱毕,全场肃立,向烈士默哀一分钟。默哀毕,少先队员献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

  在深情庄重的《献花曲》旋律中,礼兵正步来到烈士纪念碑前,将花篮安放在基座上。随后兴业县各相关单位代表、部分烈属、退役军人代表、学校师生代表等依次向烈士敬献鲜花并瞻仰烈士纪念碑,表达对英烈的深切怀念和无限敬仰,追思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感悟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