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武宣县:以山歌传唱迎国庆颂党恩
发表时间:2022-10-01 18:29:0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0月1日,为喜迎国庆佳节,武宣县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贝侬山歌传理论”山歌手,在广西来宾市武宣县马鞍山公园新时代文明实践山歌大舞台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贝侬山歌来传唱”文明实践主题教育活动。

 
 

 

 

 

  10月1日,为喜迎国庆佳节,武宣县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贝侬山歌传理论”山歌手,在广西来宾市武宣县马鞍山公园新时代文明实践山歌大舞台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贝侬山歌来传唱”文明实践主题教育活动,“贝侬山歌传理论”山歌手、山歌爱好者与群众身着壮族民族服饰,挥舞着国旗,传唱党的恩情,用歌声唱出对伟大祖国的祝福与热爱。韦世芳 摄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