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南宁产投创新产业园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通过验收
发表时间:2022-10-02 15:37:4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本项目为南宁产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首个光伏项目,作为南宁市邕宁新兴产业园区的组成部分,预计项目并网后,年发绿色电力可达410万度,所发电力主要供给园区内企业使用,将进一步助力南宁市工业振兴,为广西全面绿色转型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2日电(高鹏) 经中建八局二公司安装公司项目团队奋战,南宁产投创新产业园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十一”国庆节到来之际顺利通过验收,为项目并网发电奠定了坚实基础。

中建八局二公司安装公司供图

中建八局二公司安装公司供图

  南宁产投创新产业园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总装机容量4.26MWp。在项目建设过程中,项目团队根据厂区屋顶情况,从材料采购、图纸优化、现场施工等方面做了详细规划,合理高效地制定施工方案,提高施工效率。项目2022年8月1日正式开工,自开工到验收仅用时57天,最终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前夕完成了项目验收工作。

中建八局二公司安装公司供图

中建八局二公司安装公司供图

  本项目为南宁产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首个光伏项目,作为南宁市邕宁新兴产业园区的组成部分,预计项目并网后,年发绿色电力可达410万度,所发电力将主要供给园区内企业使用,将进一步助力南宁市工业振兴,为广西全面绿色转型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