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艺术学院举行国庆升国旗仪式
发表时间:2022-10-02 17:20:3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在鲜红的五星红旗下,学生代表献上了诗朗诵《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全体师生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表达了对祖国最真挚的祝福。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2日电   10月1日,在这个举国同庆的日子里,广西艺术学院分别在南湖校区、相思湖校区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广西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毛茂林,党委常委、副校长谢斌,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教学单位领导、师生代表一同参加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现场 广西艺术学院供图

  上午八点,学校国旗护卫队员迈着坚实雄健、整齐划一的步伐,护送国旗走向升旗台。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人员整齐站立,目光坚定,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共同表达对伟大祖国的诚挚热爱和美好祝愿。

  学校领导在升旗仪式上对同学们提出了四点期望,一是牢记嘱托,坚定理想信念,点燃“革命理想高于天”的志气;二是强信心,践行家国情怀,庚续“一寸丹心图报国”的浩气,用行动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红色精神;三是砥砺奋斗,淬炼责任担当,常怀“不待扬鞭自奋蹄”的朝气;四是强健身体,锤炼人格意志,葆有“文明精神,野蛮体魄”的底气,希望大家以饱满的精神逐梦青春、不负韶华,展现中国青年、广艺青年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南湖校区升旗现场 广西艺术学院供图

  学生代表在升旗仪式上表示要忠实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在青春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诗歌朗诵《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 广西艺术学院供图

  在鲜红的五星红旗下,学生代表献上了诗朗诵《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全体师生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表达了对祖国最真挚的祝福。(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