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南宁东部产业新城六景园区国庆假期建设不停歇
发表时间:2022-10-03 11:10:3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了抢抓旱季施工黄金期,今年国庆期间,项目部建设者选择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为加快完成六景园区主要道路施工贡献自己的力量。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3日电(苏美玲 韦佳伟)“十一”国庆假期,在南宁东部产业新城六景园区,数十名一线建设者和摊铺机、压路机、运输车等机械设备忙碌不停,六景园区主干道景州大道的水稳层铺设作业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

中建八局第二建设有限公司工会开展国庆暖心慰问一线建设者活动 苏美玲供图

中建八局第二建设有限公司工会开展国庆暖心慰问一线建设者活动。苏美玲供图

  “为了抢抓旱季施工黄金期,今年国庆期间,项目部建设者选择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为加快完成六景园区主要道路施工贡献自己的力量。”已经连续两年国庆假期坚守在岗的中建八局第二建设有限公司六景园区项目负责人柳云岳表示。

一线工友正在对经一路路沿石流水板进行安装调平 苏美玲 供图

一线工友正在对经一路路沿石流水板进行安装调平。苏美玲供图

  在与景州大道平行的另一主干道经一路上,为了尽快完成主路基交验和沥青摊铺节点任务,项目管理人员正在使用水准仪对经一路纬十一路口路床标高进行复核。与此同时,负责路沿石安装的工友,正在经一路进行路沿石收边收口,为沥青摊铺做准备,确保经一路在10月底前交工验收。

项目管理人员在景州大道施工现场进行标高测量 苏美玲 供图

项目管理人员在景州大道施工现场进行标高测量。苏美玲供图

  据了解,项目建设高峰已持续了一段时间。早在今年七八月,为切实落实南宁市“拿地即开工”政策,全力打好工业振兴攻坚战,中建八局第二建设有限公司项目团队全力攻坚景江产城16号地块场平,最终提前10天完成面积达340亩、土方开挖运输量约240万方的建设任务,并交付产业单位使用,有力掀起了园区的建设热潮,全力推动了南宁东部产业新城的快速建设。

  为了对国庆在岗一线建设者的辛勤付出表示慰问,项目工会举办国庆暖心慰问活动,向建设者送去了饮料、泡面、生活用品等慰问品。建设者表示,将站好国庆岗,不遗余力为项目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绿化队伍工友在经一路沿线侧分带对绿植进行洒水养护 苏美玲 供图

绿化队伍工友在经一路沿线侧分带对绿植进行洒水养护。苏美玲供图

  据了解,南宁东部产业新城六景园区五个产城(景州产城、景春产城、八联产城、景江产城和承朴产城)开发及配套建设项目主要建设内容有园区内12条道路约18.79千米,配套18个地块的土地平整,建设标准厂房6.3万平方米。本项目是南宁“十四五”规划中面向粤港澳大湾区的东部产业新城重点建设项目。

苏美玲 供图

苏美玲 供图

  项目负责人柳云岳表示,预计今年年底前,景春产城南宁交投创新产业园项目一期标准厂房将完成交工验收,园区主干道景州大道、纬十一路,及次干道纬十路实现通车。(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