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防城港市加快促进抵边地区企业和民众复产复工
发表时间:2022-10-10 17:13:4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2022年防城港市抵边地区“科学防疫 返岗复工”系列专项招聘会活动今年6至9月接连开展,活动结合防城港市实际,通过“区市联动组织”“海量岗位推送”“线上线下结合”,吹响抵边地区稳就业保民生攻坚战的号角。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10日电(黄胜福)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和防城港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2022年防城港市抵边地区“科学防疫 返岗复工”系列专项招聘会活动今年6至9月接连开展,活动结合防城港市实际,通过“区市联动组织”“海量岗位推送”“线上线下结合”,吹响抵边地区稳就业保民生攻坚战的号角。

  招聘企业现场直播带岗。黄胜福 摄

  本次系列专项招聘会活动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指导,防城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才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就业局主办,广西人才市场、广西人才市场防城港分市场承办。旨在满足防城港市各行各业招人用人的迫切需求,进一步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加快促进抵边地区企业和广大民众顺利复产复工。

  据了解,“科学防疫 返岗复工”系列专项招聘会活动参加招聘单位有112家,提供就业岗位3064个,解决就业1153人。

  在峒中镇举办的招聘会现场。黄胜福 摄

  下一步,防城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将持续开展“送政策、送岗位、送服务”活动,广泛收集民营企业、骨干企业、重点企业等招聘岗位、适时召开各类招聘活动,在日常跟踪服务、解决供需矛盾、用工信息掌握上下足功夫,助力抵边地区复工复产。(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