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罗城举办高素质农民培育产业发展带头人培训
发表时间:2022-10-11 06:40:0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参训学员表示,将借助此次参加高素质农民培训班的机会,多听、多学、多问、多交流,认真学习理论知识,并运用到实践中,为推进罗城仫佬族自治县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11日电(班成)由河池市罗城仫佬族自治县农业农村局主办的2022年罗城仫佬族自治县高素质农民培育产业发展带头人培训班日前开班。

图为培训班现场 主办方 供图

图为培训班现场 主办方供图

  罗城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乡村振兴学院院长韦鹏,组织部副部长胡恒鑫,农业农村局局长银敏军,县中等专业学校校长卢曙红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51名从事畜牧养殖的新型养殖经营主体带头人参加此次培训。

  韦鹏指出,产业兴旺是乡村振兴的核心,希望此次培训提高实效性,提升经营主体发展能力、创业本领。

  据悉,本次培训班专门安排了15天的课程,采取“固定课堂、田间课堂、空中课堂”相结合的方式,课程设计科学,紧扣实际需要,提高学员的参与性、互动性和实效性。培训内容以畜牧业实用技术为主,采取理论培训、现场观摩实训、线上学习、经验交流相结合的形式开展。

主办方 供图

主办方供图

  针对畜牧养殖农民的特点和要求,培训丰富了参训学员养牛相关理论知识与专业技术水平,实现农业生产技术和经营管理理念全过程掌握。

  参训学员表示,将借助此次参加高素质农民培训班的机会,多听、多学、多问、多交流,认真学习理论知识,并运用到实践中,为推进罗城仫佬族自治县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