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科技特派员服务到田间 为荔浦马蹄产业插上科技“翅膀”
发表时间:2022-10-11 16:44:2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作为荔浦三宝之一的荔浦马蹄,是广西荔浦市老牌农业特色产业之一。眼下正是荔浦马蹄生长的关键时期,荔浦市科技特派员及时深入田间地头开展科技服务。

  在修仁镇木山村一带的荔浦马蹄产业示范基地,绿油油的马蹄苗长势良好。(无人机照片)钟准 摄

  荔浦市科技特派员深入田间地头开展科技服务。钟国文 摄

  荔浦市科技特派员深入田间地头开展科技服务。莫双雨 摄

  作为荔浦“三宝”之一的荔浦马蹄,是广西荔浦市老牌农业特色产业之一。眼下正是荔浦马蹄生长的关键时期,荔浦市科技特派员及时深入田间地头开展科技服务,向经营主体、种植大户、农民传授水肥管理和病虫害防治知识,宣传统防统治与绿色防控技术以及科学安全用药知识,推进科技成果在农民增收、农业增效过程中有效转化,实现农业丰产、农民增收。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