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港北区:让农家书屋在乡村振兴中更好服务基层
发表时间:2022-10-11 21:32:5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广西贵港市2022年农家书屋补充更新出版物配送工作启动仪式近日举行,港北区有9000多册图书将补充更新到120家农家书屋当中。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11日电(周金有)广西贵港市2022年农家书屋补充更新出版物配送工作启动仪式近日举行,港北区有9000多册图书将补充更新到120家农家书屋当中。

  据了解,今年是农家书屋出版物选配工作由县区级单独承担的第一年。为做好2022年农家书屋出版物补充更新工作,港北区委宣传部早计划、早准备、早实施,落实农家书屋服务标准,推出“老百姓自主选书”采配模式,选取2022年国家图书推荐目录品种占比达70%,广西图书推荐目录占比为30%。书籍质量高、内容新、实用性强,包含政经类、医疗卫生类、文化类、少儿类、科技类等图书。内容涵盖党史学习教育、乡村振兴、科技养殖、医疗保健、培育时代新人等方面,图书较往年相比更加贴近群众阅读需求。

  “在配送中,我们精心组织货源,严把图书质量关,将优质的‘精神食粮’送到群众手中。”受委托配送的贵港市新华书店总经理廖坚介绍。(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