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贵港港南区:4天线改1.4公里 道路建设忙不停
发表时间:2022-10-13 21:05:5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连接贵港城区到南环路的江南大道改造项目总投资额约3.2亿元,实施长度为3446.523米,红线宽60米,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路,设计速度为50km/h,是贵港市的重点民生项目。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13日电(谭天力 刘志宁)近日,记者来到贵港市港南区江南大道改造项目看到,原本横跨在道路中间的电杆及线缆已被移到道路侧边,技术人员及工人正在进行线缆埋地前的检测及驳接工作。随着影响道路通车的一系列线改迁移工作的完成,江南大道已具备整体通车条件。

  “目前整体工作已完成一大半,我们有20多名工作人员日夜加班,平时机械也是运作到凌晨一两点,所以才能在这么短的时间能把工作量完成。”据该项目施工负责人介绍,本次线改迁移工作从9月24日开始,用4天时间,把最后1.4公里长,涉及的86条光纤全部清理,总共出动人数500多人次、车辆400多辆次、各类大型工程用车55多辆次。

  据了解,连接贵港城区到南环路的江南大道改造项目总投资额约3.2亿元,实施长度为3446.523米,红线宽60米,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路,设计速度为50km/h,是贵港市的重点民生项目。道路建成后,将极大的改善港南辖区交通条件,推动港南区工业园、贵港义乌中国小商品城形成产业互补,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