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中建筑港受邀参加北部湾港股份有限公司首批廉洁监督员聘任仪式
发表时间:2022-10-14 09:31:0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据介绍,北部湾港股份有限公司聘任廉洁监督员,目的是充分发挥“千里眼”“探照灯”作用,聚焦廉洁从业、职业道德、作风建设、合规经营等方面的监督检查,向北港股份各级纪检监察部门传递群众反映的违纪违法问题线索,以多层面、立体化、广覆盖的社会监督推动生产经营持续向好,促进行业清朗,助力实现清廉北港建设。

图为向廉洁监督员颁发聘书。中建筑港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14日电(赵宏阳)近日,中建筑港集团有限公司受邀参加北部湾港股份有限公司在钦州举行的“建清廉北港,促行业清朗”廉洁监督员聘任仪式。中建筑港集团有限公司防城港401(二期)项目负责人刘凯获聘为首批廉洁监督员。

中建筑港集团有限公司廉洁监督员作为代表上台表态发言。中建筑港供图

  据介绍,北部湾港股份有限公司聘任廉洁监督员,目的是充分发挥“千里眼”“探照灯”作用,聚焦廉洁从业、职业道德、作风建设、合规经营等方面的监督检查,向北港股份各级纪检监察部门传递群众反映的违纪违法问题线索,以多层面、立体化、广覆盖的社会监督推动生产经营持续向好,促进行业清朗,助力实现清廉北港建设。中建筑港作为北部湾港防城港码头有限公司廉洁共建单位,在积极参与北部湾港工程建设的同时,更是将“廉洁从业、反腐倡廉”的理念植根于思想和行动中。本次防城港401(二期)项目负责人刘凯获聘首批廉洁监督员,代表了北港股份对中建筑港廉洁办企、廉洁从业的肯定。(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