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百色市:“供销大集”助推乡村振兴
发表时间:2022-10-14 10:50:4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2022年“庆丰收·迎盛会·振乡村”农产品主题推介会暨广西供销大集百色专场近日在百色市举办。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14日电(陈思林)2022年“庆丰收·迎盛会·振乡村”农产品主题推介会暨广西供销大集百色专场近日在百色市举办。

  此次活动由百色市人民政府、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主办,百色市供销合作社、财政局、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商务局、总工会、林业局以及各县(市、区)人民政府等承办。

图为活动现场。陈思林 摄

 

  为切实发挥各自优势,探索和开展多层次、长期性、紧密型的战略合作,通过建立业务深融、联动发展和信息共享的机制,进一步创新服务方式、拓展服务内容,提高金融服务水平,提升服务“三农”能力,助推乡村振兴,百色市供销合作社、各县(市、区)供销社分别与农业银行百色分行、农业银行各县(市、区)支行签订合作协议。

图为活动现场。陈思林 摄

 

  本次活动共安排了10场各县(市、区)农产品的主题推介会,搭建了15个展区110个展位,并采取线上线下深度融合的方式,集中展示、推广、销售百色市香米、山茶油、芒果、百香果、猕猴桃、茶叶、木耳等500多种名特优农副产品,全力营造庆祝丰收和消费帮扶的浓厚氛围。

  本次活动现场还搭设了假冒伪劣食品、农资商品识假辨假普法宣传专区,让民众学会如何识别假冒伪劣产品,提高群众维权意识和能力,进一步净化消费环境,维护市场稳定。

  本次活动通过集中展示展销、直播带货、主题推介等,组成了“线上+线下”功能互补的多种销售渠道,进一步提升百色优质农产品的知名度和竞争力、畅通农产品上行与工业品下行渠道、提升农产品流通效率,有效促进农民增收、助力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助推乡村振兴。(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