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贺州市平桂公安携手学校开展主题法治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2-10-14 11:20:0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0月13日,广西贺州市公安局平桂分局携手贺州市平桂区民族学校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 共筑民族团结情”主题法治宣传活动。

图为民警参加学校开展的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日活动。甘勇 摄

图为民警为优秀少先队员佩戴红领巾。甘勇 摄

图为民警向师生宣传法治。甘勇 摄

  10月13日,广西贺州市公安局平桂分局携手贺州市平桂区民族学校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 共筑民族团结情”主题法治宣传活动。

  平桂区民族学校在校师生有汉、壮、瑶、土家、布依、侗、仡佬等12个民族。民警通过宣传宪法、民法典以及校园安全、禁毒、防电信网络诈骗等知识,把爱党爱国的种子埋入每个青少年的心灵深处。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