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南溪山医院脊柱外科联合多学科开展义诊活动
发表时间:2022-10-17 15:01:2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0月14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脊柱外科联合风湿免疫科、运动医学与关节外科组织了以“关爱骨骼,幸福生活”为主题的2022年“世界骨质疏松日“宣传义诊活动,让社会大众重视骨关节炎、骨质疏松等中老年骨病,共筑骨骼安全屏障。

多学科专家们耐心为群众答疑解惑。 医院供图

活动合影。 医院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17日电(李靖婧)10月14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脊柱外科联合风湿免疫科、运动医学与关节外科组织了以“关爱骨骼,幸福生活”为主题的2022年“世界骨质疏松日“宣传义诊活动,让社会大众重视骨关节炎、骨质疏松等中老年骨病,共筑骨骼安全屏障。

  活动中,脊柱外科主任李亮博士及各位专家与前来问诊的广大市民面对面交流,仔细询问相关病史,认真查体,解读检查报告并给出具体的诊疗建议,为有需求的患者及其家属制定个体化的治疗和康复方案。同时,医护人员还现场为市民提供免费测量骨密度、血压、评估骨折风险等服务。

  李亮根据多年临床经验并结合骨质健康检测结果,为市民提供有针对性的科学健康指导和合理化膳食建议,帮助市民采取正确有效的补钙方法,并通过讲解推广和宣传自我保健意识,嘱咐他们要保持良好的生活方式和饮食习惯。

  此次活动让群众享受到专业的医疗服务,增加医患之间交流的机会,营造和谐的医患关系,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同时也加深广大市民对骨骼各种常见病、多发病的了解,对全民“有病早治、无病早防”意识的增强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