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港北区:技能培训点亮残疾人就业梦想
发表时间:2022-10-18 14:49:0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贵港市港北区开展城乡残疾人就业技能电商直播培训班,进一步提升城乡残疾人职业技能,同时引进招聘岗位,助力残疾人就业增收。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18日电(何广应 甘立泓)近日,贵港市港北区开展城乡残疾人就业技能电商直播培训班,进一步提升城乡残疾人职业技能,同时引进招聘岗位,助力残疾人就业增收。

  培训班上,导师们为所有学员分组,通过现场授课,课后辅导的方式传授短视频拍摄与剪辑,直播脚本设计、兼容设计、直播话术演练与状态等知识,锻炼学员个人直播、短视频制作水平,不断挖掘学员们的各项特长。学员们课上认真听课,课后相互讨论,整理笔记,在不断的学习中掌握知识,结交友谊。培训后,每个人进行个人总结、才艺展示等。大家纷纷表示,感谢港北区为他们提供这样的学习平台。

  据悉,此次培训班共有20人参加,旨在促进有需求的残疾人掌握新技能,引进爱心企业提供就业岗位,探索新时代“产业助残”合作新模式,进一步助力残疾人高质量精准就业,实现增收。(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