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改革办到金秀调研 粤桂协作项目受关注
发表时间:2022-10-18 17:10:3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调研中,何运安对金秀瑶医药、瑶族文化传承和保护、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改革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18日电(罗海梁)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改革办专职副主任何运安率自治区党委改革办调研组一行到金秀开展瑶医药、瑶族文化传承和保护、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改革调研。

何运安一行到粤桂协作项目——金秀汇萃本草瑶药药材育苗示范基地调研。罗海梁  摄

何运安一行到粤桂协作项目——金秀汇萃本草瑶药药材育苗示范基地调研。罗海梁 摄

  当天,何运安一行先后深入粤桂协作项目——金秀香草岭瑶药种植示范基地,粤桂协作乡村振兴示范地项目——金秀镇六段村、金秀大益山泉水有限公司、金秀汇萃本草瑶药科技有限公司及大瑶山自然生态博物馆等地,就瑶药材种植产业、瑶药企业生产、瑶族文化传承和保护、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村集体产业发展等情况进行调研。

何运安一行在金秀大益山泉水有限公司调研。罗海梁  摄

何运安一行在金秀大益山泉水有限公司调研。罗海梁 摄

  调研中,何运安对金秀瑶医药、瑶族文化传承和保护、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改革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何运安强调,金秀要主动作为、压实责任,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抓好改革落实;要持续深化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把改革形成的经验成果转化落地;要善于总结提炼改革经验和亮点,不断形成和推出可复制推广的经验,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

  来宾市委政研室副主任韦红春,金秀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炳吉等陪同调研。(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