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北部湾航空冬春航季新开35条全新航线
发表时间:2022-10-19 17:13:2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2022年10月30日起,民航将迎来2022-2023冬春航班换季,海航航空集团旗下北部湾航空本次将新增35条航线,并对部分热门航班进行加密执飞频次。此次新航季,北部湾航空作为广西首家本土航司首次进驻湖北宜昌,将全力开展宜昌过夜基地建设。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19日电(张言坚 高杨)2022年10月30日起,民航将迎来2022-2023冬春航班换季,海航航空集团旗下北部湾航空本次将新增35条航线,并对部分热门航班进行加密执飞频次。此次新航季,北部湾航空作为广西首家本土航司首次进驻湖北宜昌,将全力开展宜昌过夜基地建设。

图为北部湾航空机队。

 

  本次新航季,北部湾航空计划国内执飞近50个通航城市,共计108个航段。在新增航线方面,共计开通了35个航段,包含南宁至温州、汉中、赣州、阜阳、福州、大连;宜昌至长沙、银川、乌鲁木齐、石家庄、沈阳、青岛、南昌、济南、惠州、合肥、海口、福州;海口至榆林、宜昌、芜湖、乌鲁木齐、济南、赣州等。其中宜昌至乌鲁木齐、海口至乌鲁木齐、南宁至温州、西安等热门航线均为每日一班。同时,在加密航线方面,北部湾航空将增加南宁至天津、南阳、济宁;长沙至潍坊、唐山;郑州至成都天府等航线航班的密度。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冬春航季新增的市场航线中,宜昌新增进出港航线有12条之多。其中不少航线为首次开通航线。例如宜昌至合肥以及宜昌至沈阳航线的规划开通,不仅大幅缩短了宜昌区域旅客的的航程出行时间,提升了相关航程的刚需旅客的出行体验,还将助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利于相关航程往来城市间的经贸往来与文化交流。

  未来,北部湾航空将继续坚持“党建为魂”的企业文化,坚持“立足广西、服务全国、面向东盟”的服务定位,认真落实“经营企业一定要对政府有利,对企业有利,对员工有利,对旅客有利”的企业价值观,不断丰富、优化、巩固和调整航线网络,力争成为广西乃至中国对东南亚经贸往来和文化交流的“空中枢纽”。(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