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贺州民警捐献血小板救助病患为生命续航
发表时间:2022-10-21 11:01:0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0月20日上午,广西贺州市公安局平桂分局办公室主任黎烨得知血站急需血小板救助病患者后,及时赶到血站,献出2个治疗量的血小板。他说,能挽救患者生命,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

图为完成献血前身体检查和血型化验。甘勇 摄

图为完成献血前身体检查和血型化验。甘勇 摄

图为坐上采血机献血小板。甘勇 摄

图为坐上采血机献血小板。甘勇 摄

  10月20日上午,广西贺州市公安局平桂分局办公室主任黎烨得知血站急需血小板救助病患者后,及时赶到血站,献出2个治疗量的血小板。他说,能挽救患者生命,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

  据了解,黎烨2010年开始无偿献血至今,共计献血22次,其中全血16次、血小板6次,累计先血量8600毫升。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