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南溪山医院党支部开展“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22-10-21 15:29:3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提升党组织的组织力、服务力、引领力,切实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外科第九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主题系列活动。

义诊服务。医院供图

对口支援帮扶。医院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21日电(陈东旭)为提升党组织的组织力、服务力、引领力,切实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外科第九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主题系列活动。

  10月14日,外科第九党支部在该院门诊举行“科学运动 关节健康”科普义诊活动,为市民义诊的同时进行科普讲解,提升全民科学素养,普及科学运动理念,避免不合理运动,减少运动损伤,畅享健康关节。

  15日,该党支部组织党员到龙胜县入户开展乡村振兴帮扶慰问,党员们化身“爱心投递员”,将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送到帮扶脱贫户手中,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