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龙邦出入境边防检查站高效服务企业获赠锦旗
发表时间:2022-10-21 16:47:2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0月20日上午,靖西市晟利贸易有限公司、靖西市同得农业专业合作社代表将一面印有“暖心服务保通关 忠诚戍边保平安”的锦旗送到龙邦口岸那西通道,用最质朴、最真挚的方式,对龙邦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民警热情、高效、便捷、暖心的通关服务表示感谢。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21日电(卢荣吉 张锴炜)10月20日上午,靖西市晟利贸易有限公司、靖西市同得农业专业合作社代表将一面印有“暖心服务保通关 忠诚戍边保平安”的锦旗送到龙邦口岸那西通道,用最质朴、最真挚的方式,对龙邦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民警热情、高效、便捷、暖心的通关服务表示感谢。

龙邦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供图

龙邦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供图

  据悉,今年以来,龙邦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聚焦口岸管控、疫情防控、服务口岸开发开放三条主线,大力开展“我为国门添光彩”主题实践活动,立足服务百色市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龙邦口岸“引领区”建设大局,多渠道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主动倾听企业诉求,优化服务举措,改进服务方法,积极靠前服务。

  在政策规定允许的范围内,为诚信企业提供“延时通关”“绿色通道”等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举措,全面落实落细《广西边检总站服务西部陆海新通道和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十二项措施》等各项政策和惠民措施。年均为企业节约经济成本超过600万元,既提高了企业的收益,也让老百姓的“钱袋子”得到增收,得到了口岸企业和广大边民群众广泛好评。(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