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桂林平乐县中医医院到广西南溪山医院开展党建交流活动
发表时间:2022-10-21 16:36:3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0月21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与平乐县中医医院共同开展“党建融合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南溪山医院党委副书记张超群向平乐县中医医院领导介绍院史陈列馆。李先帅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21日电(李金戈)10月21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与平乐县中医医院共同开展“党建融合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南溪山医院党委副书记张超群的带领下,平乐县中医医院党总支部书记陶驰茂、组织委员、副院长廖建国等一行三人先后参观了该院院史陈列馆、医学3D打印创新研究中心、PET/CT、健康管理中心等设施与设备。

  张超群介绍,南溪山医院目前已成为桂林市单体院区规模最大、床位数最多、收治病人最多、高精尖医疗设备最新、环境最好的医院之一。

  参观医学3D打印创新研究中心,了解前沿医疗技术发展。李金戈 摄

  在随后的党建交流会上,南溪山医院党委办公室、监察室负责人先后介绍了该院党建与清廉医院建设等方面的详细内容。

  陶驰茂表示,此次交流,希望能借鉴南溪山医院工作中的宝贵经验和先进做法,通过多沟通、常联系,学习借鉴对方的管理工作经验,进一步开拓思路与视野。

  举行主题党日交流会。李金戈 摄

  南溪山医院党委书记戴前富在会上以党建引领医院高质量发展为核心,分享了医院党建工作经验。他表示,二级医院想要得到更好更快发展,首先需要医院领导班子做好统筹谋划、制定医院发展大框架,坚定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好健康服务的决心;二要勤抓落实,实现精细管理;三要打造特色医院品牌,打造重点科室、挖掘医院文化;四要协调各方,为医院发展同心聚力。(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