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党建业务融合巡讲正式开讲
发表时间:2022-10-22 22:39:0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全面夯实基层党建基础,促进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10月20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党建业务融合巡讲正式开讲。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22日电(戚雅妍)为全面夯实基层党建基础,促进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10月20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党建业务融合巡讲正式开讲。

  南溪山医院党委书记戴前富强调,发展才是硬道理,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的原则,善于运用理论指导实践,以“提质扩面做大做强”的强院方针统筹党建业务融合发展,相互促进,共同提升。

  专题党课结束后,与会人员就神经外科疾病的新技术、新进展、新疗法进行了交流。该院神经外科主任王文波、急诊科主任陈锋以神经外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为核心,结合自身丰富的临床经验和研究成果,从帕金森电极植入治疗、植物人促醒、三叉神经痛治疗、颅脑外伤病人的急诊处理等方面进行了专题交流,以图片、视频相结合的方式让与会人员开阔了眼界,提高了业务素质。

  据王文波介绍,开展党建业务融合巡讲,以党建交流的形式进行不同学科间的交流互动,不仅有利于提升党员、职工的政治思想素质,丰富党建活动的内涵,也有利于学科间增进了解,疏通堵点,加强合作,不断优化诊疗流程和方案,为患者服务。(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