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武警崇左支队开展“给五年后的自己写一封信”活动
发表时间:2022-10-24 10:41:3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官兵带着对理想的执著、将来的规划、未来的畅想,带着对党和国家美好生活的憧憬,郑重地写下承载着梦想和希望的信件,“邮寄”给五年后的自己。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24日电(宋应普 蔡云祥)“那时我还在部队努力奋斗着!”“此时国家更加富裕、富强,人民更加幸福、安康了……”近日,武警崇左支队开展“给五年后的自己写一封信”活动。

官兵分享寄给五年后自己的信件。蔡云祥 
 摄

官兵分享寄给五年后自己的信件。蔡云祥 摄

  官兵带着对理想的执著、将来的规划、未来的畅想,带着对党和国家美好生活的憧憬,郑重地写下承载着梦想和希望的信件,“邮寄”给五年后的自己。

官兵们上台留下签名。蔡云祥  摄

官兵们上台留下签名。蔡云祥 摄

  一封封写给五年后的信,记录着对美好愿望的憧憬,传递着从军报国的信念。活动结束后,官兵们纷纷走上台前,在“学习强军思想,建功强军伟业”横幅上留下自己的签名。

官兵依次寄出信件。蔡云祥  摄

官兵依次寄出信件。蔡云祥 摄

  “今年我们创新活动形式,通过这样一个仪式感来引导官兵确立人生目标,自信地面对未来,在宝贵的军旅生涯中实现自己的理想抱负。”该支队机动大队领导说。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