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南溪山医院联合桂林平乐镇卫生院开展基层义诊服务
发表时间:2022-10-24 15:31:5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0月22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多个党支部与桂林市平乐镇卫生院联合开展“义诊服务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服务基层群众。

  医务人员详细解答患者疑问。 医院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24日电(莫以帅 吴金燕)10月22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多个党支部与桂林市平乐镇卫生院联合开展“义诊服务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服务基层群众。

  活动首先在平乐镇二塘马河市场开展为民义诊。各科专家耐心细致解答群众健康咨询,为疾病诊治提供科学、专业建议。除常见疾病诊治咨询外,义诊活动同时提供免费彩超检查、免费测血压、免费测血糖、免费针灸、拔罐理疗等服务,针对指标存在异常的群众,医护专家现场告知注意事项并提供下一步诊治建议。义诊服务得到了广大群众一致好评。

  义诊结束后,党员医务工作者乘车前往平乐县张家镇青草塘红色教育基地,结合图文及实物展览,深入了解当年艰苦卓绝的基层抗战环境。参观结束后,党支部组织了党史知识竞赛,全体人员踊跃参与,在充满趣味的氛围中,不断加深对党的认识和理解。

  参加本次活动的党员来自泌尿外科、皮肤性病、心脏大血管外科、疼痛科、神经内科、内分泌科、肾病内科、风湿免疫科、心血管内科、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等科室,义诊总计服务约200人次。

  活动中,南溪山医院党员医务工作者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基层群众服务,同时通过加强理论学习,树立崇高理想,坚定初心使命。(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