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中烟入围2022年广西企业百强 纳税总额位居榜首
发表时间:2022-10-24 16:38:5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广西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近日发布2022广西企业100强、广西制造业企业100强、广西服务业企业50强榜单和发展报告,广西中烟再次入围“2022年广西企业100强”。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24日电(覃珍珊)广西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近日发布2022广西企业100强、广西制造业企业100强、广西服务业企业50强榜单和发展报告,广西中烟再次入围“2022年广西企业100强”。

  自“广西企业100强”榜单发布以来,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连续第20次入围榜单,位列榜单第20位,同时还位列制造业百强榜单第12位、纳税总额第1位、专利拥有数量排名第7位。

  过去的一年,面对国际国内深刻变化的发展形势和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新要求,广西中烟公司在国家烟草专卖局及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统筹疫情防控与生产经营,顶住压力,逆势而上,稳住了经济基本盘,积蓄了发展新动能,实现了经济结构和经济效益的双提升和“十四五”良好开局,为中央和地方经济社会的稳健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