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启用
发表时间:2022-10-24 22:12:5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0月18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举行健康管理中心启用仪式,为桂林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再添健康服务新名片,医院健康管理服务事业正式迈入高质量发展阶段。

启用仪式现场。医院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24日电(杨实可)10月18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举行健康管理中心启用仪式,为桂林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再添健康服务新名片,医院健康管理服务事业正式迈入高质量发展阶段。

  桂林市政协副主席谭建国,桂林市象山区委书记莫振华,桂林市象山区区长梁红,桂林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蒋平华,桂林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国玉等出席仪式。

  启用仪式上,南溪山医院党委书记戴前富表示,健康管理中心的成立,顺应国家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和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对增进人民福祉,促进桂林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深度体验区。医院供图

  据悉,南溪山医院健康管理中心是集健康体检、健康管理、健康养护为一体的现代化、规范化、专业化健康管理机构。中心依托医院雄厚的医疗服务综合实力,由院内具有副高及以上职称的医疗专家坐诊,建立医师、护师、管理师“三师共管”的健康服务体系,打通院内就诊绿色通道,连通院内PET/CT、3.0T磁共振、医用可视化直线加速器等先进设备,为不同客户定制个性化诊疗或康养方案。中心配备搭载CT等大型设备的专用体检车辆,可为单位团体提供上门体检服务,并可结合体检大数据,提供分析定制单位专属团体健康管理方案等服务。

  同时,中心可延伸至单位、社区建立健康促进工作站,针对检后客户及健康促进工作站单位员工,提供保健咨询、辩证施养以及院内转诊、国内国际会诊等全方位后续医疗服务。南溪山医院力求打造区域服务最佳、技术最强、管理最贴心的健康管理中心,为广大群众健康保驾护航。(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