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蒙山提升中小学骨干班主任教师综合教育水平
发表时间:2022-10-25 15:35:0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此次培训班为期5天,分集中培训和基地研修两部分进行,安排针对性、实用性的课程,邀请了国培教育专家、山东省在教育领域有着深厚理论素养和丰富教学经验的专家、一线名师进行授课。同时安排学员到青岛市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进行现场学习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25日电(黄勤)蒙山县2022年中小学骨干班主任研修班近日开班,59名蒙山县中小学骨干班主任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由蒙山县教育局指导实施,针对中小学骨干班主任特点,帮助老师们提高师德师风素养,树立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增强爱岗敬业的意识,提升骨干班主任的职业认同感和职业幸福感;促使老师们深入理解班主任工作的专业知识,掌握班级管理与班风建设、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学生生涯指导教育等各项技能,提高班主任队伍的专业化水平,建设一支有较高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研究能力、发挥引领示范作用的“种子型”中小学骨干班主任队伍。

图为开班仪式现场 主办方 供图

图为开班仪式现场 主办方 供图

  蒙山县教育局师训股股长盘慧君表示,希望全体参训教师要利用好这次学习机会,进一步夯实教师基本功,学习新知识、开阔新眼界、提炼新思想、拓宽新思路;要利用好集中组织培训的平台,相互交流、互相学习、共同提高,要以高度自觉的态度,良好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学习精神来参加这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圆满完成培训中需要学习的内容和任务。

  此次培训班为期5天,分集中培训和基地研修两部分进行,安排针对性、实用性的课程,邀请了国培教育专家、山东省在教育领域有着深厚理论素养和丰富教学经验的专家、一线名师进行授课。同时安排学员到青岛市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现场学习。

  本期研修班旨在通过系统而有效的班主任培训,提升中小学班主任队伍的政治思想素质、专业能力和管理水平。 (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