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龙邦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举行退役军人优待证集中发放仪式
发表时间:2022-10-25 21:48:5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自开展“优待证”申领工作以来,该站党委高度重视,指定专人负责并积极协调有关部门商讨相关事宜,分批次到站进行上门办理服务,全力推动建档立卡和优待证申领工作。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25日电(蒙正欢 赵显跟)为进一步落实暖警惠警举措,回应广大民警职工的关注和期盼,保障全站民辅警职工依法享受系列优先优惠待遇,10月24日,广西龙邦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举行退役军人优待证集中发放仪式。

民警向退役老兵献花。蒙正欢 摄

民警向退役老兵献花。蒙正欢 摄

  自开展“优待证”申领工作以来,该站党委高度重视,指定专人负责并积极协调有关部门商讨相关事宜,分批次到站进行上门办理服务,全力推动建档立卡和优待证申领工作。历时3个月,该站首批优待证已经制作完成并开始发放。据了解,此次发放涉及各层级民警职工20余人,其余人员证件也将在后续批次中陆续进行发放。

退役老兵领到所属优待证。蒙正欢  摄

退役老兵领到所属优待证。蒙正欢 摄

  “优待证承载着国家、社会对退役军人的尊崇,我没想到,一回来就收到组织赠予的大礼,领取到属于我的优待证。”刚增援边境封控归建的民警李滢说。

  李彬同样领到了属于自己的优待证,“小小优待证,满载荣誉和深情,让我亲身体会到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爱,我将会把这份荣光转化为动力,继续在工作岗位上贡献自己的力量。”(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