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复旦上医广西校友会南宁开展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2-10-26 11:03:4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义诊活动在南宁兴宁区嘉和城社区举行。专业医学团队在三个小时内为88位居民朋友提供了义诊咨询服务,受到社区群众的交口称赞。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26日电 “医心为党、筑梦健康”大型义诊志愿服务活动近日在广西南宁举行。

  此次义诊活动由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复旦大学广西校友会联合广西多家单位共同举办。

图为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图为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活动系庆祝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简称复旦上医)95周年华诞开展的12地校友会线下大型健康咨询同步活动之一。

  参加义诊的复旦上医广西校友系广西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和全科医学院、广西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广西医科大学附属第一人民医院、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广西妇幼保健院临床和科研专家,涵盖全科医学科、急诊科、放疗科、乳腺外科、妇科、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中医和艾滋病健康教育等各领域,另有复旦广西校友组织为活动提供法律咨询和摄影宣传等支持保障。

图为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图为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义诊活动在南宁兴宁区嘉和城社区举行。专业医学团队在三个小时内为88位居民朋友提供了义诊咨询服务,受到社区群众的交口称赞。通过本次义诊活动,参加活动的复旦上医和复旦校友重温了“为人群服务,为人群灭除痛苦”的上医精神和校训初心,坚定了为“健康中国”奉献的信念。(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