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兴业县开展秋季专项执法整治行动
发表时间:2022-10-27 11:20:2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确保秋季农业生产期间的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10月26日,兴业县开展秋季农业专项执法整治行动,加大农资打假力度,守护该县干部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27日电(吴荣 覃锋)为确保秋季农业生产期间的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10月26日,兴业县开展秋季农业专项执法整治行动,加大农资打假力度,守护该县干部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此次兴业县开展秋季农业专项整治旨在加强秋季农业生产期间的安全监管,行动分成两个执法检查组以种子、农药、化肥等农业投入品监管为重点,深入该县部分农资门店、城乡结合部、种植场地,核查经营许可证照是否齐全,有无建立购销台账,有无存在未审先推、套牌侵权品种,是否违规经营禁限用农药,是否经营过期农药、假冒伪造肥料登记证、有效成分含量不足、制售假劣农资,经营者、使用者未依法履行农药包装废弃物、农膜废弃物回收义务等违法行为。

  当天行动,该县共出动执法人员20多人,发放宣传资料1000多份,检查生产经营场所10多家,农资经营店10多家。(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