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苍容高速浔江特大桥中塔首节钢吊箱成功下放
发表时间:2022-10-27 11:37:0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0月24日,苍梧至容县高速公路浔江特大桥中塔首节钢吊箱成功下放,标志着浔江特大桥由水下桩基施工转变为上部结构施工。

图为钢吊箱在中塔定位。

 

  10月24日,苍梧至容县高速公路浔江特大桥中塔首节钢吊箱成功下放,标志着浔江特大桥由水下桩基施工转变为上部结构施工。浔江特大桥是苍容高速的关键控制性工程,是世界首座超千米级的三塔地锚式空间缆悬索桥,全长1688米。苍容高速公路是梧州至玉林至钦州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计划于2025年建成通车。(黄群礼 姚尧)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