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北海首个全国“枫桥式公安派出所”揭牌
发表时间:2022-10-27 11:39:5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广西北海市公安局近日在涠洲派出所举行“枫桥式公安派出所”揭牌仪式,这是北海市首个获此荣誉的基层派出所。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27日电(郑绢山 黎力彬)广西北海市公安局近日在涠洲派出所举行“枫桥式公安派出所”揭牌仪式,这是北海市首个获此荣誉的基层派出所。

“枫桥式公安派出所”揭牌仪式。黎力彬 摄

“枫桥式公安派出所”揭牌仪式。黎力彬 摄

  北海市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毛军表示,涠洲派出所被公安部命名为全国第二批“枫桥式公安派出所”,是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的北海实践。近年来,涠洲派出所全体民警辅警充分发扬涠洲公安“忠诚担当、以岛为家、倾情为民、守护平安”的守岛精神,创新打造“7+7+7”党建模式和“1234567”警务工作法,守护海岛和谐平安,打造了具有海岛特色的新时代“枫桥经验”海岛样板。

  毛军表示,站在新的起点上,全体民警辅警要始终牢记公安姓“党”,始终坚持为民服务;要深化社区警务,夯实基层基础;要强化政治建警,擦亮“枫桥”品牌。全体民警辅警要以荣誉为鞭策、以揭牌为起点,坚持和发扬守岛精神,巩固好创建成果,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民众工作,在强化执法规范化建设中持续提升执法“温度”,总结工作经验,推广工作方法,让“枫桥经验”在“最美海岛”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