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都安召开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指挥部工作调度会
发表时间:2022-10-27 11:44:0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都安瑶族自治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指挥部工作调度会召开。县委书记李建君在会上强调,要抓严抓细抓实责任落实,全面完成各项反馈问题整改。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27日电(蓝英睿)近日,都安瑶族自治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指挥部工作调度会召开。县委书记李建君在会上强调,要抓严抓细抓实责任落实,全面完成各项反馈问题整改。

  李建君指出,从当前检查的情况来看,群众收入统计的问题比较突出。各乡镇各单位要高度认识到问题的严峻性,要抓紧时间抓好整改。

  李建君强调,收入统计要真实可信,让群众认可。重中之重是要统计好脱贫群众的工资性收入、转移性收入、财产性收入、生产经营性收入等。利用监测系统数据窗口,做好各项数据的核对填报工作,确保基础信息真实精准,不弄虚作假;要抓严抓细抓实信息录入工作。各单位要抓好时间节点,做好信息录入基础工作,对已经认可的数据要核实保存,对有疑虑或争议的,要跟群众沟通好,做到账、表、册相符;要抓严抓细抓实责任落实,把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干部,组织利用好周末时间,进村入户再做深度的核对和填写。各单位对自己联系的村,一定要组织工作组进行抽查,县检查组也要及时抽查核查,如果发现还没整改到位的,要及时整改,以最短的时间取得最大的成效,确保10月底前全面完成各项反馈问题整改任务。

  会议对近期检查抽查的情况做通报。县教育局和县卫健局在会上作表态发言。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各乡镇设分会场。

  张文达主持会议,谢贵善、黄光雄、罗闯、周知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