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中建八局南方公司吴上路项目开展党建共建交流活动
发表时间:2022-10-27 14:59:4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中建八局南方公司基础设施分公司吴上路项目党支部同广西壮族自治区自然资源厅行政审批办公室、综合处党支部与广西新发展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吴上高速指挥部党支部,联合开展“携手解难题 合力促发展”党建共建活动,旨在汇聚政企力量,合力解决项目难题。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27日电(李永泽)近日,中建八局南方公司基础设施分公司吴上路项目党支部同广西壮族自治区自然资源厅行政审批办公室、综合处党支部与广西新发展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吴上高速指挥部党支部,联合开展“携手解难题 合力促发展”党建共建活动,旨在汇聚政企力量,合力解决项目难题。

座谈交流会现场。李永泽 摄

座谈交流会现场。李永泽 摄

  自治区自然资源厅综合处处长、一级调研员左旭阳,行政审批办公室主任张卫成;广西新发展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开群,副总经理阳个小;中建八局南方公司基础分公司党总支副书记、执行总经理陈兴胜等20余名党员参加活动。

  项目业主、参建单位的与会人员借助本次党建交流活动,就用地报批存在的问题向自治区自然资源厅进行咨询,保障项目合法合规建设。同时,自治区自然资源厅行政审批办、综合处与会人员就建设用地报批、服务重大项目建设、协调解决要素保障难题等方面为新发展交通集团提供了指导性建议。

在项目那齐互通参观交流。李永泽 摄

在项目那齐互通参观交流。李永泽 摄

  与会党员还一同参观了吴上高速一期一分部驻地、那齐互通建设现场,了解基层一线工作、生活氛围,项目建设情况。

  据悉,此次党建共建活动有形式、有内容、有效果,把党建互促互进的政治优势更好地转化为协调发展优势,为构建政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党建引领新格局搭建了桥梁和纽带。(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