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第二届老年医学培训班在南溪山医院顺利结业
发表时间:2022-10-27 21:21:2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0月27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举办“2022年度全国老年医学人才培训项目暨广西第二届老年医学培训班”结业典礼。25名来自广西各医疗机构的老年医学科医师、医养结合机构医师经过三个月培训,顺利结业。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医院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27日电(杨实可)10月27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举办“2022年度全国老年医学人才培训项目暨广西第二届老年医学培训班”结业典礼。25名来自广西各医疗机构的老年医学科医师、医养结合机构医师经过三个月培训,顺利结业。

  结业仪式上,老年医学培训班学员代表李福广表示,三个月的学习中,南溪山医院老年医学培训基地精心策划组织,安排丰富课程、配以强劲师资,采用“理论+实践”的形式,让学员们在老年综合评估、合理用药、医养结合、康复治疗、多学科团队合作等方面有了系统认识。

  随后,三位学员代表向带教老师送上鲜花和锦旗,向南溪山医院老年医学培训基地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医院党委书记戴前富、副院长李朝旭向学员代表送上印有医院LOGO的纪念品。戴前富在致辞中肯定了学员们取得的成绩和收获,并勉励学员们在今后临床工作中要学以致用,不断提升个人综合素养,保持与南溪山医院以及师生间的友谊和交流,为广西老年病学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今年8月2日,2022年度广西老年医学人才培训班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正式开班。来自柳州、梧州、玉林、贵港等地的25名老年医学科医师、医养结合机构医师在南溪山医院度过近三个月的学习时光。

  培训班课程内容丰富,临床教学深入。此外,培训班还组织学员走进桂林魅力花园(桂林交控)国际养老公寓、桂林市仙源夕阳红养老中心参观学习,现场实地探索医养结合新模式。

  通过理论学习和实践考察,学员们丰富知识储备,提升专业能力,为进一步提高老年医学人才队伍整体素质和专业水平,改善广大老年人群医疗服务质量打下坚实基础,推动广西老年健康服务事业不断发展。(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