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南航加强安全生产管理 持续保障飞行安全
发表时间:2022-10-28 14:52:4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0月25日,南航工程技术分公司广西基地在南宁市江南区墨逸讲堂,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安全路上奋发新作为”的主题宣讲。徐卫维作为南航薪火宣讲团导师,在本次宣讲中分享了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的收获和感悟。

  图为南航工程技术分公司广西基地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安全路上奋发新作为”的主题宣讲。蒋雪林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28日电(刘灿 唐建卓 蒋雪林)南航工程技术分公司广西基地党总支书记徐卫维27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无论身处什么境况,面对何种困难和压力,南航机务人都要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昂扬向上、奋发向前,不仅要做好即将开展的东南亚国际航班保障,更要在以后长久的工作中,确保安全工作切实落地,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10月25日,南航工程技术分公司广西基地在南宁市江南区墨逸讲堂,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安全路上奋发新作为”的主题宣讲。徐卫维作为南航薪火宣讲团导师,在本次宣讲中分享了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的收获和感悟。

  他表示,目前国际航班逐步恢复,冬春换季工作全部完成,面对新增航班和新航季带来的双重压力,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尤其要重视三个维度的提升。要在思想上得以进步,在能力上得以提升,在作风上得以涵养,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磅礴力量,守住初心,守住安全底线。

  “我们基地顺利完成了机队冬春换季工作,换季后,计划一周执行四班国际航班,从南宁飞往河内、曼谷、胡志明等地。”徐卫维说。

  据了解,根据南航最新防疫要求,执飞国际航班飞机以及人员、工具等,均在南宁吴圩机场划定的“环内”区域闭环管理,以此减少或隔绝国际航班防疫方面的不确定因素,保障人民生命和财产安全。广西基地因此制定了“环内”管控操作规范,选派飞机专线执行国际航班,同时广西基地负责飞机维修保障的业务骨干也将进驻“环内”,持续保障飞行安全。(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