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第二届广西高素质农民2022年新农人电商达人培训班玉林站开班
发表时间:2022-10-29 11:28:5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培训中,阿里巴巴数字乡村培训中心认证讲师分别讲授电商创业开店、淘宝直播和短视频营销等内容。讲师结合自身经验,以理论加实操的形式进行讲解,分享直播技巧与方法,让学员们在学习的过程中感受到网络经济的魅力。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29日电 10月28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主办,玉林市农业农村局、阿里巴巴数字乡村与区域经济发展事业部承办的第二届广西高素质农民2022年新农人电商达人(自治区级“头雁”)培训班—玉林站顺利开班。

图为培训现场。

  玉林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总农艺师梁文立作开班致辞。他表示,这次培训的开展,将为玉林市专门培育一批富有创新意识的直播带货新农人,为农产品销售打造新的格局,促进农民增收。

  据悉,本次培训面向玉林市区域内所有人员,无电商经验人员、电商直播从业人员等对直播带货感兴趣的社会人士皆可报名参加。来自玉林市各县区的53名学员通过条件筛选参加本次培训。培训为期三天。

图为培训现场。

  培训中,阿里巴巴数字乡村培训中心认证讲师分别讲授电商创业开店、淘宝直播和短视频营销等内容。讲师结合自身经验,以理论加实操的形式进行讲解,分享直播技巧与方法,让学员们在学习的过程中感受到网络经济的魅力。

  本次培训班以小组的形式进行团队协作学习,小组成员在讲师的带领下围绕着“电商创业开店”“淘宝直播”“短视频营销”这三个主题展开讨论与交流,随后现场实践操作。最后,讲师针对学员在讨论和实操过程中提出的问题给出指导意见,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让更多的创业者掌握网店经营的方法和策略,为自己未来的事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学到了很多电商知识,受益匪浅。(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