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兴业县举行庆祝“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暨乡村振兴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发表时间:2022-10-30 10:39:0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2022年兴业县庆祝“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暨乡村振兴农产品产销对接会在玉林市兴业县人民广场举办。全县13个镇和11家农业产业企业(合作社)70余种特色农产品在现场亮相。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30日电(覃锋 宁诗琪 黄曼立)近日,2022年兴业县庆祝“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暨乡村振兴农产品产销对接会在玉林市兴业县人民广场举办。全县13个镇和11家农业产业企业(合作社)70余种特色农产品在现场亮相。

  在活动现场,琳琅满目的特色农产品让人目不暇接,兴业富硒红茶、鲜食木薯、沙塘生态米、初生土鸡蛋蒲塘米粉、城隍白产、澳洲淡水小龙虾……市民们兴致高涨,在各个摊位前驻足,咨询购买各种农特产品。

  据悉,此次活动围绕该县特色产业,着力解决农产品“卖难买贵”问题,切实做好全县特色农产品销售工作,积极发挥农业生产在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工作中的重要作用,拓宽了该县农副产品销售渠道,实现了群众增收致富。(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