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港北区:开足马力推进乡村振兴项目 持续打造城市“后花园”
发表时间:2022-10-30 10:52:3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年来,贵港市港北区紧紧围绕乡村振兴建设,全面推动农村产业快速发展、乡村面貌有效改善、农民生活持续提升,多点发力助推乡村振兴。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30日电(何广应 甘立泓 周雪薇)近年来,贵港市港北区紧紧围绕乡村振兴建设,全面推动农村产业快速发展、乡村面貌有效改善、农民生活持续提升,多点发力助推乡村振兴。

港北区港城街道富岭村岭底屯乡村振兴示范项目施工现场。何广应 摄

 

  近日,走进港北区港城街道富岭村岭底屯乡村振兴示范项目施工现场,只见施工人员趁着秋后的晴好天气,正在加紧施工,数十台挖掘机伸展长臂在进行挖掘作业,运输钢筋建材的车辆来回穿梭,现场一派繁忙的施工景象。

宜居宜游的港北区港城街道富岭村。何广应 摄

 

  据了解,富岭村乡村振兴示范项目总投资约1.6亿元,总占地面积共6514平方米。该项目以打造4A级景区为目标,目前共7个板块,分入口服务区、会议活动中心、乡野星空营地、稻香街、荷塘风情街、岭底水世界、清泉现代农业示范区等,目前部分建筑工程已完成70%,工人正在进行室内装修、平整土地等工作,预计今年11月底完成部分板块的建设。

  富岭村党委书记、村委主任陆运山介绍,下一步,富岭村将继续完善其余项目建设任务,将村子变成水美山黛、宜居宜业的港北城区“后花园”和特色民俗风情的旅游打卡地。(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