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兴业县:乡镇巡回送岗位 就业增收助振兴
发表时间:2022-10-30 11:05:4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玉林市兴业县人社局以“帮扶促就业·增收助振兴”为主题,从10月25日起,在县城区(含易地搬迁点)、全县13个镇巡回开展为期7天的“2022年兴业县就业帮扶行动周乡镇巡回招聘暨政策宣传活动”,将岗位送至老百姓的家门口,进一步促进脱贫群众等就业群体稳定就业。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30日电(黄远强 林美池“您好,请问您想找一份怎么样的工作呢?”“我想找一份离家近可以兼顾家庭的工作,工资希望是2500到3000左右。”“这里有家企业的招聘岗位挺符合您的需求,您看一下合适吗?”

  近日,广西玉林市兴业县人社局以“帮扶促就业·增收助振兴”为主题,从10月25日起,在县城区(含易地搬迁点)、全县13个镇巡回开展为期7天的“2022年兴业县就业帮扶行动周乡镇巡回招聘暨政策宣传活动”,将岗位送至老百姓的家门口,进一步促进脱贫群众等就业群体稳定就业。

  在县城区老乡家园招聘现场,县人社局为脱贫群众等求职者们提供了69家县内外企业(含广东省重点企业),涵盖电工、车工和生产普工等招聘岗位信息近7000条。现场求职者络绎不绝,人头攒动,场面火爆,大家都在忙着了解招聘信息,询问福利待遇,填写求职登记表,挑选着自己满意的岗位。县人社局工作人员耐心地对每一位求职者进行岗位介绍和返乡创业就业优惠政策宣传,现场发放宣传资料3000多份,200余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今年以来,兴业县人社局依托兴业县“就业超市”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就业援助月”“春风行动”等各类线上线下的招聘活动45场。创新采用“云超市”直播平台招聘模式,以直播作为数字桥梁,提供“云端”一站式就业对接服务。通过兴业县“就业超市”,提供67000多个县内外用工岗位信息,支持1900多家次企业用工,帮助脱贫劳动力等求职者8800多人实现就业。

  下一步,兴业县人社局将继续收集各类优质就业岗位,为脱贫群众等就业群体搭建更广阔的线上线下招聘平台,拓宽就业渠道,促进更多的脱贫群众就业增收,为助力乡村振兴“保驾护航”。(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