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港北区开展民情恳谈“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传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22-10-30 11:13:3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了引导脱贫群众念党情、感党恩,港北区在111个村开展民情恳谈暨“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传教育活动,村干部、脱贫户、党员和群众代表齐聚一堂,感党恩、说变化、话振兴,展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成效,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30日电(陆宏夏)“我能脱贫致富过上了好日子,主要是党和国家各项政策好,感谢共产党。”近日,在广西贵港市港北区港城街道富岭村民情恳谈“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传教育活动中,脱贫户黄少容说。

  为了引导脱贫群众念党情、感党恩,港北区在111个村开展民情恳谈暨“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传教育活动,村干部、脱贫户、党员和群众代表齐聚一堂,感党恩、说变化、话振兴,展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成效,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港北区港城街道樟村民情恳谈暨“听党话、 感党恩、跟党走”宣传教育活动上,脱贫户罗福存感激地说,他通过养鸡实现脱贫增收,目前养殖基地扩大到20亩,养鸡规模达到3000羽每批次,年产值在30万元左右。“我家获得了产业奖补、医疗救助等帮扶政策,养大的鸡又畅销,日子过得顺心。”

  在活动中,港北区引导各村以宣讲会、交流座谈等形式开展感恩教育活动,向群众讲述巩固脱贫成果故事,让脱贫群众知晓巩固脱贫成果政策带来的实惠,增强群众对巩固脱贫成果的认知感、参与度和获得感。港北区大圩镇东篁村驻村第一书记陆俞名说,说起村里住房、道路、饮水、产业等变化,脱贫群众心里充满了感动和自豪,都说多亏了党的好政策和干部的帮扶,现生活好了。(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