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艺术学院党委书记走进学生课堂开展辅导学习
发表时间:2022-10-30 17:05:2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0月27日下午,广西艺术学院党委书记蔡昌卓专程来到影视与传媒学院2019级戏剧影视文学班的课堂,辅导同学们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30日电(广艺宣)10月27日下午,广西艺术学院党委书记蔡昌卓专程来到影视与传媒学院2019级戏剧影视文学班的课堂,辅导同学们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辅导学习会现场。广艺宣

辅导学习会现场。广艺宣

  课堂上,蔡昌卓指出,大会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擘画了宏伟蓝图,也为新时代的青年们的成长成才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学校党委书记蔡昌卓为同学们辅导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广艺宣

学校党委书记蔡昌卓为同学们辅导学习。广艺宣

  蔡昌卓并结合自身经历对同学们未来规划和学习方法提出期望,鼓励同学们要提升思想高度、把握时代机遇,积极参加专业实践、拓宽视野、丰富认知,全方位提升个人能力和综合素养,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蔡昌卓强调,学校各班级要组织全体同学全面学、班干部要带头重点学、在各类培训研讨中深入学、在学习和生活中融入学,做到学思践悟,更好地明确今后自己的努力方向。

同学们畅谈学习心得体会。广艺宣

同学们畅谈学习心得体会。广艺宣

  课堂上,同学们踊跃发言,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与体会。大家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必牢记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担当,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书写青春新篇章。(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