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贺州八步区聚焦新课标 提升教师人才队伍能力
发表时间:2022-10-31 11:18:3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此次培训班为期5天,分集中培训和现场教学两部分进行,中教教育集团精心设计培训内容,安排了新课标解读、课堂教学创新、名师工作室建设、教育科研等专题课程,聘请了当地具有丰富经验的专家、学者进行授课。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31日电(黄勤)10月30日,2022年贺州市八步区名师、专兼职教研员管理能力提升研修培训班在广东省珠海市开班,91名来自贺州市八步区的名师、专兼职教研员参训。

图为开班现场 主办方供图

图为开班现场 主办方供图

  此次活动由贺州市八步区教育和科学技术局主办、中教教育集团承办。贺州市八步区教育和科学技术局教研室主任廖冬蓉在开班仪式上介绍,名师、专兼职教研员能力提升培训班承办至今,参训的名师、专兼职教研员团队不断壮大、成效凸显。本次培训主要聚焦新课标、人才队伍成长路径及队伍建设两大主题,希望大家要延续优良传统,不断提升、不断努力、不断进步。同时拓宽学习思路,努力汲取课堂精华,充实自己,为壮大八步区教师人才队伍贡献力量。

  此次培训班为期5天,分集中培训和现场教学两部分进行,中教教育集团精心设计培训内容,安排了新课标解读、课堂教学创新、名师工作室建设、教育科研等专题课程,聘请了当地具有丰富经验的专家、学者进行授课,力求让每一位参加培训的学员在五天的培训课程中学友所得、学有所获。(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