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荔浦招引“绿”项目 培育低碳优势产业集群
发表时间:2022-10-31 15:58:3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广西荔浦市充分发挥开放合作“重要窗口”作用,工业发展不断取得新突破。10月26日,荔浦市人民政府举办了与深圳赛普戴蒙德科技有限公司、广西玛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玛辰培育钻石/特碳新材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 万佳敏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31日电(万佳敏 康彭静)广西荔浦市充分发挥开放合作“重要窗口”作用,工业发展不断取得新突破。10月26日,荔浦市人民政府举办了与深圳赛普戴蒙德科技有限公司、广西玛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玛辰培育钻石/特碳新材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

  据了解,玛辰培育钻石/特碳新材产业园项目是荔浦市重点引进的绿色低碳产业项目之一。项目总投资50亿元(人民币,下同),其中乙方投资36亿元,包括培育钻石工业文旅产业项目投资10.1亿元,特碳新材产业项目投资25.9亿元;项目整体分四期进行,项目用地主要是:荔浦职校附近地块约200亩、银子岩附近地块约240亩(包括租赁的山地和农用地)和特碳新材产业项目三四期另行选址地块500亩。项目全部建成可实现年产值78亿元以上,年上缴税收3.9亿元以上。

  近年来,荔浦市着力以优质高效的政务、商务环境,打造重商、爱商、护商投资氛围,为引进企业健康快速发展提供丰沃的发展土壤;并依托长水岭工业园、金牛工业园、高新技术产业园,持续壮大衣架家居、食品药品、光电科技三个“百亿元产业”。7个项目入选自治区“双百双新”项目,数量居桂林县域第一;12个项目列入自治区“千企技改”工程项目库;10家企业获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36家企业获“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