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2022年冬春换季 南航新增10条广西始发航线通达36个城市
发表时间:2022-11-01 08:50:0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2022-2023年民航冬春航季将于10月30开始执行,至明年3月25日为止,共计147天。航班换季后,南航将执飞37条广西始发航线,通航36个城市,每周计划执行航班576班。

  2022-2023年民航冬春航季于10月30开始执行,至明年3月25日为止,共计147天。航班换季后,南航将执飞37条广西始发航线,通航36个城市,每周计划执行航班576班。

  换季后,南航新增南宁-台州-青岛、南宁-宜春-北京大兴、武汉-南宁-海口、南宁-徐州、南宁-郑州、深圳-柳州-昆明、广州-河池-绵阳、玉林-北京大兴、玉林-广州、深圳-玉林-昆明10个往返航线。南宁至宜春、徐州,玉林至北京大兴也是首次开通的往返航线。其中南宁-宜春,周1357执飞,17:35从南宁起飞,19:10抵达宜春;新增南宁-徐州,每日一班,17:00从南宁起飞,19:20抵达徐州;玉林-北京大兴,周1357执飞,20:20从玉林起飞,23:45抵达北京大兴,届时广西始发至北京航班每周达53班。

  冬春季节,南方的宜人气候和北国的冰雪风光是冬季出行的两大热点,南航新航季开设南宁始发至青岛、大连、沈阳、长春、哈尔滨航班,桂林始发至哈尔滨航班,构架南北方城市空中桥梁,为多地经济、政务等往来搭建空中互联通道。此次新航季共开通上海、杭州、南京等11条通往华东方向城市的航线,进一步助力两地城市的经贸往来与文化交流。

  据悉,今年换季新开航线已经提前开展预售,如南宁-宜春、南宁-徐州、南宁-台州-青岛航班23折起。桂林始发至北京、南京、哈尔滨等地机票20-25折;南宁始发至北京、上海、长沙、长春、武汉、沈阳、哈尔滨等地机票25-30折;柳州始发至广州,玉林始发至北京大兴、深圳等地的航班还有15折起机票。(施力铭 陆茂林)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