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巴马:坚持以党建为引领 利用区位优势发展产业
发表时间:2022-11-01 15:36:1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巴马瑶族自治县凤凰易地搬迁安置点东坪村近日组织全体村干、党员、驻村工作队、志愿者及民族群众代表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和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1日电(罗晟宇)巴马瑶族自治县凤凰易地搬迁安置点东坪村近日组织全体村干、党员、驻村工作队、志愿者及民族群众代表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和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

巴马县委宣传部供图

巴马县委宣传部供图

  “我通过易地扶贫搬迁来到东坪村,在这里住了几年了,深深感受到党对我们的关怀,享受到党的好政策。今天听到将来有如此多利民的好政策,我对未来生活充满了信心与希望。”村民兰某说。

  “今后要更加团结一致,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利用区位优势发展产业,扩大就业,不断夯实村集体经济,带动群众增收致富。同时要充分发挥‘爱心超市’这一亮点作用,推进全村移风易俗,步调一致向前进。”巴马凤凰乡党委书记蒙振美说。

  活动结束后,大家来到“爱心超市”以积分兑换的方式领取了礼品,并开启山歌对唱,将相关精神传达得更深入、更透彻。(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